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大廣告分享「動行銷」畢展3月15日至17日 台北市新光三越新天地A11館展演廳舉行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3/14】友善列印
展現廣告人的無限創意,文化大學廣告系將在3月15日、3月16日、3月17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展演廳展出「動行銷」畢業展,現場將以嶄新科技結合展場創意與參觀民眾進行互動。此次畢業展主題為「動行銷」,這個主題反映現今時代脈絡,藉由行動裝置-Mobile Marketing與人們在網路世界進行互動,並傳達分享的概念。而即將成為新一代廣告人的我們,用「動行銷」的概念傳遞給大眾,如何透過移動媒體、互動傳播、機動策略、生動創意、感動行銷的理念,建立屬於新世代的行動行銷。

文化廣告系畢業展與他校畢業展最大的不同點,便是與業界廠商進行產學合作,藉以行銷推廣企劃案及執行整合行銷的操作手法,替業界廠商推廣該公司之產品,並結合展場所舉辦的活動來進行成果展示,除此之外現場還有論文及個人創作小組的靜態展覽,宜動宜靜的文化廣告系同學,堪稱未來廣告傳播界的明日之星。

畢業展宣傳方面,今年更突破以往的宣傳模式,「動行銷」除了製作專屬APP應用程式外,更首次與互動科技公司合作,製作全台第一個以畢業展為主的虛擬實境互動科技,以此次畢業展吉祥物-「蜂女郎」,透過大銀幕進行ㄧ比ㄧ真人虛擬互動;而本次畢業展,不只在公車電視、捷運燈箱、電視牆、計程車、雜誌與各大知名網站強力曝光外,亦可於全省麥當勞影音電視平台觀看及捷運各站月台電視刊播,增加畢業展曝光度,讓動行銷的分享理念無遠弗屆。

文化大學廣告系畢業展「動行銷」,將在3月15日至17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6樓展演廳展出,現場開放免費參觀。欲知詳情,請上Facebook搜尋「動行銷」https://www.facebook.com/pccuad24?ref=hl
文化廣告系期待您的蒞臨指教!


點閱人次: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