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屬於文化學生的 App【文化 Echo】,Android 版、IOS 最新版正式上架!粉絲會抽獎活動即將推出 歡迎關注
文/李渼詩     【2013/3/15】友善列印
學生組織資訊整合平台,一個專屬於文化人的 APP-【文化 Echo】集合文化所有社團、文化學生會及華岡學生三大媒體,包括文化一周、華岡廣播電台、華岡電視台、文化藝術學院、文化 Focus、知名部落客的資訊,所有學生組織的最新資訊都在【文化 Echo】,想要了解文大整體脈動,快點掃一下 QR code 下載,今年文化 Echo 團隊將會在 3 月底,舉辦粉絲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大義大典間共襄盛舉。

今年由文化各個學生組織一同合作所組成的手機應用程式,正式在3月初推出了 Android 版、IOS 最新版!該 App 原汁原味的提供文化學生組織的訊息,在行動裝置普及的潮流中,只要下載「文化 Echo」、「行動 i 文大」,你將可了 解文化整體脈動,還在等什麼呢?快點掃一下 QR code 下載吧!

文化 Echo 團隊將會在 3 月底,舉辦粉絲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來大義大典間共襄 盛舉,更多【文化 Echo】的資訊,請鎖定 Facebook 粉絲: http://www.facebook.com/pccuecho


點閱人次: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