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51週年校慶運動大會16日在體育館舉行 教職員趣味競賽 行政單位組大隊搶勝利錦牌
文/李渼詩     【2013/3/16】友善列印
3月16日要上班囉!迎接華岡51週年校慶,同時提倡運動風氣,鍛鍊堅強體魄,提昇運動技術水準,發揚體育精神,促進師生員工、眷屬身心健康,聯絡情誼,將於3月16日在體育館舉辦51週年校慶運動會,系列活動展將在體育館熱情登場,表演賽場上,將有國術系的雙龍戲珠表演、熱舞大賽等,而各類競賽包括教職員趣味競賽「滿載而歸」、拔河、桌球、羽球及游泳等項目也都將在當日舉行,這麼精彩的運動校慶典禮,邀您一同來歡慶 51週年校慶運動大會。

競賽項目包括桌球競賽(學生組)、羽球競賽(學生組)、游泳競賽(學生組、教職員組)、教職員工趣味競賽(滿載而歸)、拔河競賽(學生組)、熱舞大賽(學生組)。

在教職員工趣味競賽上的滿載而歸,比賽時間為102年3 月16日(星期六) 11時至11時30分,在體育館二樓籃球場舉行,其遊戲規則是第一棒拿接力棒,從起跑點跑20公尺拿起籃中一樣水果 ,折返回起跑點將接力棒交給第二棒,以此接力至最後一棒。

今年參與教職員工趣味競賽參賽隊伍有軍訓室,由朱漢權總教官領隊,仇福寧教官、方自偉教官、王芳惠教官、林雅音教官、洪麗職教官、候昭原教官、高克忠教官、陳泰興教官、黃建隆教官、黃莉惠教官、黃慧萍教官、傳光華教官。

教務處領隊為靳宗玫教務長,參賽成員包含田相珊、邱琪文、張振瑋、張書銘 、許育禎、陳苑如、曾介韜等。另一隊為黃中農、楊婉琪、劉佩宜、蔡明益,鄭道樞。

資訊中心由陳恆生領隊參賽,隊員包括毛建祥、王芳琦、祁英豪、張伯誠、張茂真、陳昱榜、黃美治、楊美華、嚴培明、蘇俊睿。

圖書館組成的「誰最讀隊」,由曹千俐擔任領隊,成員包括林雅凰、曹千俐、陳依宗、陳惠招、陳惠娟、陸玉霞、游建珊、黃俐璇、黃雪貞、劉智雄、蕭佩旻、謝佳倚。

學務處A隊,由魏裕昌領隊,成員包括林明輝、林政良、洪瑞斌、許嘉纓、陳孟雯、陳宗顯、陳韻卉、陳麗文、黃伊萱、趙永潔、謝昕晏。 學務處B隊,成員包括王琬淳、王蔚竣、石名玉、李明諭、林佳慧、林恩如、張一璇、張妙綾、黃君玉、黃淑美、楊家昌、鄭君傑。

環境設計學院隊,則由黃奕智領隊王思樺、何依靜、余佳珍、李淑鈴、李德軒、周黛君、徐國城、張元碩、游政諭、黃光廷、黃奕智、黃淑靜。

由總務處組成的「登山最帥隊不隊」,由施登山總務長擔任領隊,參賽成員包括蓋本安、蔡麗秋 張能久、黃怡安、孫玉燕、蔡榮宗、林昭明、李金茂、蔡金盛、蔡梓揚、陳思涵及陳志彰。

國際處則由李孔智國際長領隊,成員包括楊中立、邱雯琦、陳琴宜、郭昀樺、邱佩君、謝雯涵、蔡佩吟、陳冠儒、刁聖峰。

點閱人次: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