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51週年校慶運動會 吳校長期盼師生們強健體魄 樂在運動 教職員競賽軍訓室奪冠
文/謝玉禪、李文瑜  攝影/李渼詩   【2013/3/16】友善列印
第51週年校慶運動會於3月16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吳萬益校長表示,今天非常高興能夠在這裡舉辦運動大會,藉此機會感謝教育學院,特別是體育系、運教系、國術系全體的師生、師長,為這一次活動籌備付出的努力。同時,期許學校在各方面的努力有所進步,對外的競爭也越來越領先,期勉每一位師生同仁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吳萬益校長說,今年是創校51周年校慶,由於建校宗旨為弘揚中華文化,除此之外,創辦人也非常重視師生健全體魄、文武全才的養成。過去這50年來,在創辦人的精神感召下,我們對於體育的運動以及師生的健康非常重視,每一年都會舉辦運動大會,推展各種運動,讓所有師生同仁身體健康。

吳校長提到,現代人的運動機會越來越少,出門就是坐車,希望藉由運動大會,培養大家的運動習慣,養成運動精神,擁有健康的身體對於工作效率與求學非常有幫助,希望各位同仁在忙碌之餘,多多照顧自己身體,多多運動,讓自己能夠放鬆,身體健康才能走更長遠的路。

此外,慶祝51週年校慶運動大會,推出的教職員趣味競賽「滿載而歸」集結各行政學術單位教職員運動尖兵,組成共計八隊競賽隊伍,進行教職員競賽,經過激烈廝殺比賽,由教官組成的軍訓室拿下冠軍,亞軍為學務處,季軍為教務處。負責籌劃51週年校慶運動會的體育室為鼓勵參與的教職員老師,每位參與「滿載而歸」競賽的老師們都可以拿到一顆水果以茲鼓勵。


點閱人次: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