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你今天多益了沒?文大官網數位學習專區 免費線上多益模擬測驗 加強英文實力24小時不間斷
文/許婷娟     【2013/3/18】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提供數位學習專區FunDay英語學習級英檢網線上多益模擬測驗題庫及多樣化的英文學習資源,提升學校各教職員及同學們的英語能力,增加同學們在進入職場上的競爭力,歡迎全校教職員及同學多多利用,進入方法為本校專區—數位學習—FunDay英語學習—開始使用—Dashboard—EXAM。

多益模擬試題分為20題50題100題200題等四種選項,教職員及同學們可從20題的選項至200題開始練習,慢慢地培養信心及英文實力,往高分邁進,此外,這些模擬測驗可提供英檢模擬測驗供教職員及同學們使用。

由於目前多益測驗是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溝通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悉程度,通常多益是針對職場上的用語所作的考試,透過這項考試的能力提升,可以真正地學會國際競爭中所需的英語能力。

根據媒體報導,凡是全球5000多家大企業,在招募新員工和升遷考核時,都會以TOEIC測驗成績做重要參考,國內高等教育國際化平台多益測驗的分數,已經成為各知名大專院校大學生畢業的附加條件,也是各研究所入學申請時,通過與否的門檻。由此可見,多益測驗有多麼地重要。

本校的數位學習專區提供24 小時網路學習,只要透過每次的模擬測驗的練習,可以不斷地累積英文能力,幫助同學在正式考試來臨時可以獲得好成績,更能在往後職場上提升競爭能力。

點閱人次: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