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邀請愛之味行銷企劃總監蒞臨體育館 分享愛之味成功促銷經驗
文/李渼詩     【2013/3/25】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三小組FIT 於3月19日邀請到愛之味行銷企劃本部總監胡淑媚女士蒞臨大孝館樸質廳,與同學們分享愛之味如何企劃行銷,讓產品能夠創新且長紅的企業秘密!胡總監分享愛之味的鮮採蕃茄汁的成功經驗。她提到,愛之味的鮮採蕃茄汁不僅換了新包裝,還成功研發新口味,使消費者更能夠接受這樣的健康飲品;並且深入探討茄紅素的抗癌及抗氧化,說服大眾番茄汁的妙效。

胡總監說,愛之味近年來的幾樣暢銷飲品行銷經驗都是相當成功的廣告案例,如2008年推出的分解茶,其成功的最大關鍵就是與其它競品創造差異,讓人想到去油解膩的健康飲品就會直接聯想到愛之味分解茶;2009年推出的純濃燕麥,成功的主因是專利技術及品質的堅持,讓消費者願意買單,雖然市售的燕麥產品很多,但就是要讓人知道,愛之味純濃燕麥的品質最好!

2011年的愛健雙健茶王,或許一開始不知道這也是老字號的愛之味出品,而造成雙健茶王銷售不佳;胡總監說,「這是新品牌創立的陣痛期,為了與分解茶做出區隔,不打自家人商品,必須要做的忍耐。」愛健雙健茶王成功原因就是品牌個性的區隔,讓它有著獨樹一格的新風貌!

胡總監透過分享的行銷企劃經驗,讓現場同學了解愛之味不只是一個老品牌,更是一家願意研發創新的優質企業,現場許多同學也透過老店新包裝的新概念,了解廣告的意義。

點閱人次: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