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Echo】APP 下載活動 3月26日大義大典間正式開跑
文/李渼詩     【2013/3/25】友善列印
備受關注的文化Echo App終於上架了!為感謝粉絲的愛戴,文化Echo準備了大大小小的贊助品,即將在3月26日大義大典間回饋所有的粉絲,邀請您前來攤位下載文化Echo App 就可以免費拿贊助品,並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的抽獎好禮唷!獎品有很多,包括有Keepcup保溫杯、巨匠電腦線上學習卷、ELLE ipad袋、Autodesk 3D軟體、Painter 繪圖軟體………各項好禮等你拿唷!!

文化Echo App完完全全由文化各個學生組織一同合作所組成的手機應用程式,這一個App將原汁原味的提供文化學生組織的訊息,在行動裝置普及的潮流中,只要下載「文化Echo」、「行動i文大」,你將可了解文化整體脈動,還在等什麼呢?? 快點掃一下QR code下載吧!

舉辦粉絲抽獎活動即將在3月26日大義大典間正式引爆,只有一天擺攤,歡迎大家來大義大典間共襄盛舉,更多【文化Echo】的資訊,請鎖定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pccuecho

點閱人次:3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