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資傳系「i Am資傳週展」即將於3月25日至3月29日於大義前廣場盛大登場
文/潘柏甫     【2013/3/26】友善列印
由資傳系主辦的「i Am資傳週展」即將於3月25日至3月29日於大義前廣場盛大登場,現場除了有iLook的精采試映會之外,資傳系還備有許多豐富道地小吃,歡迎各位同學到仇人坡大義前廣場,一起共襄盛舉。

2013文化資傳畢業成果展畢籌小組表示,只要到資傳系專屬攤位與資傳週展海報拍照,並掃描QR Code後上傳至Facebook【i Am】文化資傳2013畢業成果展專屬粉絲團就可獲得抽紅包拿大獎的機會,今年活動贈品贊助廠商除了提供動腦、BEAUTY、ELLE雜誌外,還有系聯卡、保齡球券、百樂三色筆、及最新的PC-cillin防毒軟體等多樣禮品,歡迎華岡學生把握機會參與此一活動。

3月26日當天也會有iLook廠商的攤位進駐,除了有蝦味先、來一客、統一美麗日記、Sloggi商品券等贈品可以拿,當天下午4點至6點更可以免費索取,最新電影《新兵正傳》的試映會電影票。試映會的入場時間是3月26日晚間6點20分至40分於大恩101階梯教室自由進場。

資傳系畢籌小組指出,希望藉由學校首映的機會,讓同學可以在忙碌的大學生活中,也能享有一場高優質的電影享受。首映會於3月26日晚間6時20分至40分於大恩101階梯教室開放進場,《新兵正傳》,邀請全校師生一同歡樂入伍!

同時今年的【i Am】文化資傳2013畢業成果展也將於4月26日至28日於信義誠品6樓展演廳盛大舉辦,活動三天除了展出資傳系同學們四年來的努力結晶外,也有許多豐富的贈品摸彩,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來感受這股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的「i Am」力量。

畢業展官網:http://www.dic.pccu.edu.tw/2013iam/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3iAm 

點閱人次:5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