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第48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
36位博、碩、大學生及僑生獲選華岡青年殊榮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3/28】友善列印
第48屆華岡青年當選名單「華岡青年」當選名單出爐!總計36位華岡青年獲選,未來將出版華岡青年特刊獎勵每一位獲選的優秀青年。華岡青年選拔菁英眾多,每一位優秀的華岡人利用短短一分鐘展現最亮眼的姿態。吳萬益校長說,華岡青年是本校優良傳統,展現質樸堅毅華岡精神,更能自信迎接人生的每一場挑戰,而每一位獲選的華岡青年均為各學院最優秀的人才,希望每一位獲選的學生未來以華岡為榮。而華岡青年頒獎典禮訂於5月31日在興中堂舉行,華岡青年特刊亦同日出版,請當選同學務必參與,典禮通知另以Email寄送。

博士班2名包括體育學系運動教練博士班沙部•魯比、地學研究所博士班林哲佑、碩士班8名史學系碩士班曾子晏、地學研究所地理組碩士班邱冠如、社會福利學系碩士班劉昱慶、生物科技研究所碩士班靳家怡、戲劇學系碩士班周暐閎、舞蹈學系碩士班許晴茹、體育學系運動教練碩士班曾憶萱、心理輔導學系碩士班洪士強。

大學部25名中國文學系中國文學組李詩怡、中國文學系中國文學組林晏伃、中國文學系文藝創作組孫鶴純、韓國語文學系洪聖欣、俄國語文學系彭以琳、行政管理學系陶于萱、森林暨自然保育學系林靜宜、土地資源學系林祐樺、食品暨保健營養學系游仁心、電機工程學系周思妤。

國際貿易學系方怡婷、國際企業管理學系吳浩維、國際企業管理學系許博勛、會計學系潘葦安、財務金融學系黃舒筠、財務金融學系陳玠樺、新聞學系李筱瑩、新聞學系沈霈宜、資訊傳播學系黃千玳、大眾傳播學系陳亭妘、戲劇學系林峮含、中國戲劇學系吳尚樺、舞蹈學系劉詩柔、市政暨環境規劃學系張惟皓。僑外生1名舞蹈學系謝凱賢。

恭喜36位同學獲選為本屆華岡青年,學務處課外活動組敬請每一位當選者於4月8日前繳交500至800字之當選感言,以email寄至吳玥玲老師信箱 gracewu@ulive.pccu.edu.tw。

華岡青年口試決選會,候選人需限時三十秒鐘時間內,自我介紹及回答一個抽籤抽到的機智問答, 今年當選的36位優秀學生皆通過初選及複賽,具備質樸堅毅的特質、五育並進的優異成績,並擁有機智及雄厚專業的實力,獲得「華岡青年」的最高榮譽。



點閱人次:4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