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舞會 舞動Magic青春
-- 畢業舞會 舞動Magic青春
文/黃昭蓉     【2002/6/11】友善列印
「Magic 舞動青春」畢業舞會海報
「Magic 舞動青春」即將登場囉!畢業生服務委員會為了讓今年的畢業生留下大學生涯一個完美的回憶,特別籌劃一連串不同以往的精采活動,同時擴大舉辦於6月12日(三)登場的壓軸畢業舞會,期許讓畢業生在文大的求學過程點綴一夜最美的回憶。

今年的畢業舞會除了一般傳統舞會活動外,因應哈利波特魔法熱潮同時舉辦「Magic公主、王子」選拔賽,只要於畢業舞會12日(三)當天,準備好自認為最「Magic」的服裝造型,透過參加畢業舞會同學一人一票的票選,就有機會成為今年的「Magic」公主與王子。獲獎同學將可獲贈后冠、權杖,實現魔法美夢。

此外,文大第一棵「許願樹」也將因Magic施展魔法而成為最特別的相思樹。畢服會特別提供專為同學設計的許願卡,所有的畢業生和在校生都可藉此機會將心願許下,誠心的將希望綁在樹上,在大恩廣場前的相思樹上寫下最魔幻的願望。你可以許願成為最出色的舞會王子、公主,把握成為最佳男、女主角的機會!有興趣報名參選舞會公主、王子的同學可於畢業舞會活動現場報名,提早加入魔法世界。

點閱人次:3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