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即使失敗 也不要放棄 國際知名導演魏德聖魏德聖5月14日與您相約在曉峰國際會議廳
文/方怡婷     【2013/5/10】友善列印
畢服會將於5月14日下午18時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名人專講,本次專講請到國際知名導演魏德聖先生前來演講,換票時間為5月6日至5月14日早上10時至下午15時在大恩館B104畢服會會辦換取,中午12時至13時在敦煌書局前換取,畢服會會員憑學生證免費換票,非會員為100元,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參加!

畢服會名人專講請到魏德聖先生,魏德聖為國際知名導演,其作品包含海角七號、賽德克巴萊等知名作品,演講主題為「即使失敗,也不要放棄」,魏德聖將與大家分享他的人生經驗以及在夢想的道路上遇到的困難與挑戰。本次演講特別感謝南山人壽贊助。

欲了解詳情者,可使用QR Code或至畢服會粉絲專業或至以下網頁(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309487912515806/)或至畢服會辦可查詢更多詳細資料。

點閱人次: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