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求職達人特訓營活動起跑 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文/洪孜佩     【2013/5/16】友善列印
職發組特別針對大四畢業後即將就業的同學於5月30日,上午8點30分至下午1點,以及5月31,上午8點30分至下午5點,在大孝館2樓質樸廳,舉辦求職達人特訓營辦理履歷撰寫的勝出之道與面試準備的致勝技巧、形象塑造、致勝衣裝及彩妝等課程,內容豐富多元,希望有興趣的大四的同學,儘快報名參加,名額有限,心動的同學快快報名參加!

求職達人特訓營內容豐富多元,教導你在求職過程中,如何掌握更多的技巧、有效率的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本次訓練營特別邀請到Career就業情報李夙敏顧問、新世紀形象管理邱詩瑜顧問、台灣本土法學雜誌有限公司總經理、104人力銀行資深襄理王素卿,蒞臨學校演講,演講時間於上午9時至下午5時,透過專題名人講座讓同學了解市場趨勢,有效掌握個人能力與產業的需求方向,職發組希望透過多場專題職場講座,讓華岡人才比別人多一分成功的機會,贏在起跑點,請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職發組分析提到,通常一畢業就要面臨職場需求的新鮮人,對於就業方向成為人生重要的課題,若沒有做好即時的準備,將成為畢業生最煩惱的事情。因為根據調查數據都顯示,大學畢業生不見得在畢業後能馬上獲得一份的工作,更遑論找到與自己興趣相投,或薪資待遇不錯的工作,再加上現今社會經濟條件的不景氣之下,能夠面對這樣局面的只有思考自我專業的加強,以及思考未來工作的發展前景。所以特別舉辦此訓練營,幫助同學,贏在求職面試時的起跑點上。

職發組提醒,本次課程需事先至職發組報名,將會提供午餐與必要文具,還有神秘小禮物,招收課程人數60人,希望同學儘早報名,以免向隅!詳細資訊請洽詢職發組李明諭老師。

職發組也提到報名時,請記得繳交履歷、自傳電子檔,5月31日活動可攜帶簡易彩妝用品,老師會現場示範,下午請穿著正式服裝,以利面試會順利進行。本次活動特別頒發圖書禮券300元,贈送給表現優異同學,機會難得,儘早把握!

點閱人次: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