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推廣部超優海外研習營 名額有限!五月底前報名享早鳥優惠 有興趣者可於每周三大忠館101室報名講座
文/李渼詩     【2013/5/20】友善列印
具有22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大學於2013年暑假再度推出六大超優海外研習營!目前在文化城區部每週六 PM2:00 至PM3:00 B303教室,陽明山校本部於每周三12:00舉辦說明會,文大學生報名享有優惠折扣價。預約講座請電洽華岡興業基金會文化大學推廣部:(02) 2700-5858 海外組分機 8581 ~ 8585。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充實你的暑假,體驗海外遊學帶來的英語競爭力及異國風情的洗禮!英國劍橋研習營將帶你體驗世界明星大學城的學習與生活,跟隨徐志摩的腳步,享受充滿文學、詩情、青春、知性的深度探索之旅。課餘時間暢遊倫敦、劍橋、牛津。獨家安排時尚巴黎四日遊,走遍各大知名景點、博物館與富麗皇宮、品嚐法國美食、精品購物,藝術極品,暢快感受流行之都的魅力。

紐約哥倫比亞大學研習營,讓你享有明星大學學術環境與多元性大都會活動。行程獨家安排世界七大奇景-尼加拉瓜瀑布,以及參訪五所長春藤名校,並帶學生暢遊紐約大蘋果!

遊學團在研習活動期間,住宿安排、學校選擇、教育參訪設計,皆經專業教育顧問謹慎安排,學生之安全及生活細目之處理亦有隨團老師全程照料。預約講座請電洽或email中國文化大學華岡興業基金會(02) 2700-5858 海外組分機 8581 ~ 8585。電子郵件: cylee@sce.pccu.edu.tw


點閱人次: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