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CE 2013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年度盛會21日在體育館柏英廳舉行
文/李渼詩     【2013/5/20】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將於5月21日星期二15:00~17:00,於大孝館八樓柏英廳舉辦「ACE 2013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廣告系為鼓勵學生敦品勵學,加上廣告傳播圈各界菁英的關懷,提供各項資源及獎學金以嘉惠優秀學生,協助廣告系每年舉辦一年一度的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這一場演講將讓您看到本校2013最王牌的名單,歡迎您參與。


廣告系提到,ACE代表著王牌、卓越及傑出人才,是本屆廣告教育獎學金about Advertising Creativity & Education之縮寫。感謝產業與學術界所提供獎勵,鼓勵學子並培養優秀廣告人才,期許學子在未來廣告學術貢獻上能夠成為最關鍵的角色。

今年典禮邀請了許多師長及貴賓一同前來參與不一樣的廣告教育獎學金頒獎典禮,想知道更多厲害的王牌嗎?讓我們一起來揭曉2013最王牌的名單,歡迎您與我們共同分享這榮耀時刻!



點閱人次: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