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九十學年度華岡研究獎學金 今(12)日假曉峰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
-- 九十學年度華岡研究獎學金 今(12)日假曉峰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
文/徐淑雯  攝影/黃昭蓉   【2002/6/12】友善列印
華岡研究獎學金獲獎同學與師長合照
中國文化大學九十學年度華岡研究獎學金暨華岡學術研究成果頒獎活動,於今(12)日上午10點半假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室舉行頒獎典禮,邀請董事長張鏡湖、學務長高輝及各學院院長致詞頒獎,對在九十學年度學業成績表現優秀的文大同學給予肯定及獎學金鼓勵。

由僑外組負責策劃舉行的九十學年度華岡研究獎學金頒獎典禮,於今(12)日上午10時30分,假曉峰紀念館十樓會議室舉行。邀請董事長張鏡湖主持典禮,各學院院長、學務長高輝等師長到場參加。為鼓勵華岡學子努力向學,文大校方設置華岡研究獎學金的制度,凡在班級學業成績表現優秀的華岡學子,都可以在各研究所的推薦下,獲得中英文獲獎證書及相當於一學期學雜費全額的獎學金。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的華岡研究獎學金共計有276位成績優異同學獲得,為同學的求學之路鋪陳平坦仕途。

典禮開始先由董事長張鏡湖頒發「國科會碩士論文獎」予賴金旺同學,並期勉在場所有研究生繼續朝學術研究之路邁進而不懈怠;隨後由學務長高輝頒發 「SCISSCI期刊發表獎」予獲獎的四位同學,肯定獲獎同學在學術發表上的努力,跟著由各學院院長頒贈華岡研究獎學金中英文獲獎贈明書,並與獲獎同學拍照留念。在欣賞藝研所黃勃宜同學的小提琴演奏後,全體獲獎同學向師長請益暨合影留念後為活動畫下圓滿句點。

點閱人次:2813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