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日研所教授宋越倫之子H. Kaz Song蒞臨參觀
-- 日研所教授宋越倫之子H. Kaz Song蒞臨參觀
文/吳淑娟  攝影/賴芳延   【2002/6/12】友善列印
日研所宋越倫教授之子H. Kaz Song與董事長張鏡湖相見歡
今(12)日下午二點半,文大日本研究所教授宋越倫之子H. Kaz Song蒞臨文大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陪同下,H. Kaz Song首先前往曉峰紀念館十樓,拜會董事長張鏡湖,為雙方良好的互動關係寫下見證。

在校方人員的陪同下,日研所教授宋越倫之子H. Kaz Song及孫子在台大醫生的陪同下於下午二點半,抵達曉峰紀念館十樓貴賓室拜會董事長張鏡湖,進行參觀訪問。在校方人員、日文系張英偉老師的悉心介紹下,陸續參觀資訊中心、圖書館、校史室、華岡博物館等單位,對文大的各項資訊建設及硬體設備發展有充足認識,並對文大各項學術發展規劃作進一步瞭解。

文大日文研究所首任主任為宋越倫教授,是國內最早成立之日文系組的大學院校,在四年完整日本語文教育之外,加強同學對日本歷史文化之了解,並因應本國政治、社會、經濟潮流之需要,加強學生對日本事務特殊專長。在國際學術交流合作方面,締結的日本姐妹校有12間之多(包括天理大學、別府大學、大阪國際大學、創價大學、東京國際大學、國士館大學、淑德大學、德山大學、大阪經濟法科大學、平成國際大學、尚美學園、二松學舍大學),以培養「對日交流人才」為教育方針。


點閱人次:3212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