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優良教學助理名單出爐囉!TA優異表現使同儕獲益良多
文/謝玉禪     【2013/8/12】友善列印
為了有效提升教學品質,學校在教學卓越方面不遺餘力,推動教學助理工作,不但能增長彼此間的專業知識,更能增進同儕間的情誼。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優良教學助理名單出爐了,共有16位得獎者,每位優良教學助理可以獲得獎狀與5000元獎學金,並於102學年度第一學期的TA期初大會進行頒獎,感謝教學助理這一學期的認真貢獻。

教學助理 (Teaching Assistant,簡稱TA) 是幫助老師於教學工作上的助理,也是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工作內容主要是配合課程時間跟課,進行教學記錄,拍照及填寫教學日誌,協助老師其他教學相關工作,陪同並連繫服務學習機構,帶領小組反思等。

擔任教學助理不僅可發揮協助的精神,也能讓自己在累積教學經驗中,增進服務學習能力及其他技能,所學習到的能力皆可運用在未來從事的工作之中。

101學年度第二學期優良教學助理為哲學博李其樺、史學系劉建偉、日文系楊雅婷、德文系陳亭宜、應化所邱珮盈、應數系吳易儒、森保系陳珈萱、材料所江逢回、電機系林士傑、會計所黃艾婷、資管系陳亞力斯、戲劇系羅安、建築所林明宏、景觀所陳家豪、心輔所林怡孜、行管系林義峰等16位TA,恭喜以上得獎者,期望未來能再接再厲持續下去。

點閱人次: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