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加入華岡大家庭 迎新列車啟程8月15日到9月6日前往各縣市舉辦說明會
文/李渼詩     【2013/8/15】友善列印
8月15日 至9月5日,歡迎新鮮人網路報到!新架設於中國文化大學網站首頁上的「華岡新鮮人」專屬網站,提供新生們各種報到方式,完全攻略手則,還有新鮮人座談時間。歡迎每一個華岡新鮮人,加入中國文化大學這個大家庭裡。「華岡新鮮人」專屬網站 http://www2.pccu.edu.tw/event/freshman

迎新列車活動由各系學會及縣市學友會的學長姐主辦,為新鮮人解說入學各項須知,讓新生及家長們省去舟車勞頓之苦.8月15日到9月6日前往各縣市舉辦說明會,歡迎準華岡人參加。

李天任校長說,「不管是從台灣哪個角落,或從世界哪個地方來到中國文化大學,每個新鮮人,都會帶著好奇與些許不安的心情走入校園。但我們向你保證,中國文化大學是一座寶山,這裡有全台灣最美的校園景色,最新鮮的空氣,優良的學習設備,自由的學風,學識廣博認真授課的師長,和善的行政人員,與活潑聰明的學長姐和同學;在華岡校園裡,你可以盡量學習智識與技能,揮灑你的青春與創意。」

李天任校長說,進入大學時代,將是每一個人蛻變的年代,中國文化大學將邀請您進入一座豐饒自主的學習殿堂,更象徵你邁入成年與獨立生活的開 始。在這裡首先要恭喜你,正要脫離青澀,開啟豐采的人生黃金年代。

「華岡新鮮人」專屬網站有各式各樣的活動介紹,還有為你詳細介紹中國文化大學的師資、設備、辦學精神、各系所主任與學院院長、各行政單位主管與業務,及學校活躍的國際學術交流活動,希望透過這樣的介紹,讓你帶著更大的信心與期待,踏入中國文化大學。

中國文化大學位於陽明山華岡,鄰近國家公園,雲山環抱,花木蔥蘢,俯瞰台北盆地,淡水河谷,遠眺台灣海峽,景色壯麗,氣象萬千,堪稱全國最美的校園。在中國宮殿式的巍峨建築中,我們的師長們在不同學術領域,都有傑出的研究與教學成果,在持續經營鳥語花香,風光明媚的精緻「綠校園」理念下,至今仍堅持以「三館齊下,e 路領先」的理念,提供學子們最好的圖書館、體育館、博物館,規劃引進各類資訊科技,提供師生們最優美精緻的教學與研究環境。

李天任校長期許,每一位華岡學子,在學期間都能充分運用學校的各項優質教學資源,努力向學,都能被培育為「全方位」的人才,代表全體師生歡迎你,期盼你的到來,成為華岡的一份子,也樂見又一位華岡的生力軍,即將展開一段身、心、靈兼顧的知識與成長之旅!也預期善於珍惜資源與環境的你,正準備為自己的前程,把握機會,全力以赴;許自己一個健康富足的未來,成為文質彬彬,平正通達,有修養有風格的華岡人。

點閱人次: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