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直擊畢業舞會MAGIC魔法之夜
-- 直擊畢業舞會MAGIC魔法之夜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6/13】友善列印
熱舞社同學為畢業舞會精心裝扮
霍格華茲魔法學校今年擴大招生,廣招文大同學一起加入魔法變裝之列。甫於昨(12)晚於大成館興中堂落幕的「Magic 舞動青春」畢業舞會,在同學的精心裝點之下,為一系列歡送畢業生活動寫下第一個高潮,也為接續的熱舞表演活動作最佳暖身預演。

興中堂四周魔力戒備森嚴,身邊的同學個個黑衣打扮,加上四周不時閃亮的螢光點點,昨晚的文大成為魔法王國最佳代言人。因應哈利波特魔法熱潮,今年的畢業舞會在畢服會同學設計規劃下,呈現不同往年的魔幻氣氛。

在熱舞社同學搭配現場樂隊的勁舞開場下,每一次音樂的轉換都帶動現場同學高亢的情緒,並期待充滿冒險驚奇的舞會活動正式展開。透過主持人幽默輕鬆的趣味對談,烘暖原本稍顯生疏的舞會氣氛,開場的魔法介紹詞不僅令在場同學印象深刻,也為緊接著登場的土風舞社Para Para舞蹈表演作最佳宣言,尤其土風舞社同學嫻熟的舞蹈搭配活潑音樂,更為舞會活動增溫不少,在聽到舞會過程還提供由校內師長大力贊助的各項摸彩獎品,更令同學的欣喜完全呈現在臉上。

為增添舞會精采內容,今年的畢業舞會同時舉辦「Magic公主、王子」選拔賽,參賽同學除各自準備的服裝造型外,還搭配才藝表演,並不時向在場同學展開拉票活動,務求自己就是今晚最出色的「Magic」公主與王子。錯過畢業舞會的同學,不妨一同回顧舞會當晚的各項精采表演。

點閱人次:2926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