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學新鮮人看文化 
超級無敵美景心目中第一名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9/10】友善列印
今年大學新鮮人怎麼看文化大學第一眼?來自台東的體育系田徑隊校隊的吳元楷說,「文化大學很美囉,和台東的老家一樣美。」

利用下課十分鐘,一群體育系新生坐在大孝館外聯絡感情,大夥聊起踏進文化大學的新鮮事,話題似乎還是聊不完。體育系新生,也是保齡球校隊林俊樺則說,坐在這裡,好像覺得就坐在國家公園一樣,很有感覺。

談到入學遇到的新鮮事,吳元楷說,這裡的學長姐很熱情,老師講很多,但最重要是學校很漂亮,一切都很新鮮,值得慢慢欣賞。

剛到學校因名字特殊,廖劉丁被戲稱「柳丁」。他說,學長姐都不相信他叫廖劉丁,但他就是廖劉丁,來到文化大學就覺得這個學校很漂亮,最重要的是這裡體育館很棒,對體育系學生來說有很多可以學得東西。

保齡球隊林俊樺也提到,體育系學生在文化大學很有發揮空間,因為參加校隊出國比賽機會高,未來希望可以持續打響文化大學體育系的響亮名聲。

張尊堯提到,遇到最有趣的事是「老師」很多,因為這裡的行政人員都是老師,看到的不是學長姐就是「老師」,「老師」們都很客氣,都願意幫助新鮮人了解學校的文化,讓他印象很深刻。

點閱人次:5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