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連續六年獲「康樂類社團」總體評鑑「特優第一」 華岡康輔社歡迎新鮮人加入
文/李渼詩     【2013/9/11】友善列印
連續六年獲得校內「康樂類社團」總體評鑑「特優第一」的績優社團華岡康輔社招生囉!華岡康輔第87期甄選活動即將在102年9月10日至9月18日招生將於百花池開跑囉,邀請大家來報名,把陽明山當作第二個家庭,華岡康輔社是您最好的選擇。

華岡康輔秉持著服務的熱忱,辦過許多活動和營隊。華岡康輔每年會和華岡嚕啦啦一起舉辦「康樂輔導人才研習營」,至今已舉辦35個年頭,是校內培育康樂人才的搖籃。營期中認真付出自己的心力,並學習各種經驗,每每都能收獲滿載,是個可以讓同學不斷成長的優良活動。另外每個寒暑假都會去校外帶服務營隊,努力貢獻自己的才能,將自己在社團所學回饋社會。

華岡康輔從2008年至2013年連續6年獲得校內「康樂類社團」總體評鑑「特優第一」,更於2012年底參加國際傑人會所舉辦之傑出社團獎,與其他大專院校優秀社團進行評比,經過初賽、複賽及決賽的努力,榮獲「十大傑出社團獎」,今年五月社長也親自接受總統表揚。

大學只有一次,青春不要留白,想學會帶團康、戲劇、唱跳、魔術、吉他、美工、氣球等才藝嗎?想突破自己並發掘自己的才能嗎?想認識更多來自不同系的朋友嗎?想在陽明山上擁有第二個溫暖的家嗎?想為大學生活留下一個深刻又難忘的回憶嗎?快參加華岡康輔第87期甄選吧!

若對華岡康輔有興趣或想進一步了解的同學,心動不如行動,馬上來百花池報名參加10月12日「華岡康輔第87期甄選」,了解華岡康輔這個大家庭,也藉此機會認識更多的朋友,豐富你的大學生活!夥伴,華岡康輔歡迎你!

點閱人次: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