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參加廣告設計社 歡迎不懂畫畫的加入團隊
文/李渼詩     【2013/9/16】友善列印
百花池的社團迎新會上,不少新生問,「學姊,請問一下你們廣告設計社是在做甚麼?」。面對新生們,廣告設計社學長姐們說,「透過廣告設計社,POP美工字讓學生創造出獨特且帶有個人風格的字體。專業講師蒞臨授課在課外增添了廣告相關訊息,電腦繪圖軟體─illustrator讓學生輕鬆拉出畢卡索風格繪圖,不再僅限用小畫家,還有倒數三天,廣告設計社將於18日招新截止,歡迎來百花池旁,與我們美麗的相遇。

廣告設計社社員鐘子偉說,「18歲,你大一。接下來四年,去嘗試所有你想要嘗試的東西。」想要透過絹印版印出一件屬於自己STYLE的T-SHIRT,還有想藉廣告設計社認識一群來自不同科系,也不一定會畫畫,聽著不同科系的趣事的社團新鮮事,就千萬不要錯過廣社系一年一度的招新大會。

廣告設計社是為促進本校社團之蓬勃發展,培養校園美工人才,提高同學對設計的興趣以及加強各社團及系學會美工人才的培育工作,成立於民國58年,由印刷系同學合作成立廣告設計社,使同學能夠有適當且合宜的場所來學習設計方面的相關事宜,並推廣校園創意美工之文化。

由於廣告設計與製作,需要以美學為主要發展方向。除了邀請業界人士的理論課程,也有實際製作的美工課程。廣告設計社的課程以專業且階段性的方式進行教授,課程的方向分廣告創意、電腦繪圖、POP美工字、基礎美工、軟性活動等五大領域,社課會邀請廣告及設計業界的人士前來授課,加強學員對相關領域之認知。有時也會進行拍攝各式搞怪卻也極富學生創意的影片及廣告片,除了有平面作品,還有動態影片,並會在每學年的下學期期中舉辦成果展。此外,定期舉辦社遊、聯誼及烤肉,連續假期舉辦過夜旅行,增加互動促進感情。

已擁有超過40年歷史的廣告設計社,除了延續優良的創作精神,將藉由美工創作、電腦繪圖…等,提供一個激發創意的平台,讓你擁有設計美工專業,也給你更出乎預料的豐富大學生活!!

點閱人次: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