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AIESEC秋季徵才 提供一個改變自我的多元學習平台
文/謝玉禪     【2013/9/16】友善列印
全球最大的國際學生非營利組織AIESEC,秋季徵才開跑了!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文化分會將在9月16、18、24、30日晚上6時30分,於大恩館601教室舉辦徵才說明會。將邀請畢業的學長姐、資深會員與總會幹部分享他們精彩的AIESEC生活,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加。

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是目前全世界最大的學生組織,遍布113個國家及地區,在全世界2100所大學擁有據點,並有80000名會員。AIESEC致力培養18至30歲青年人的領導力、國際觀,以及跨文化的團隊工作能力,使社會產生正面的影響力。AIESEC的核心工作為引進國際研習生、推廣海外成長計畫、財務管理和人才資源等,提供學生實務的團隊經驗、團隊領導、建立國際人脈網絡、培養企業家精神。

2008年至2009年的社長蔡柏蔚表示,「衝擊」兩字是AIESEC對自己的意義。在這個社團中,學習到如何從實務經驗中重新審視自我,並做出改變。其中印象最為深刻的是,在擔任社長的那年,為了提升工作效率,在溝通上與幹部產生問題導致幹部離職,現在想起來是一件憾事。但蔡柏蔚學長說,「學習如何失敗」是非常寶貴的經驗,因為這些經驗會強化自己的心智與抗壓能力,挑戰自己對自身及對他人的負責態度。

AIESEC在國內外舉辦的活動不勝枚舉,例如將於十月舉辦的全國迎新、世界文化日、國際講師訓練營、接待來自國外的朋友Welcome Party,以及在2014年為台灣發聲的「全球青年領袖世界大會」等。有興趣報名AIESEC徵才說明會的同學,歡迎前往說明會報名網址:http://aiesec.org.tw/團隊級領導體驗/tm-register/。

點閱人次: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