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四在必行 六出奇計」嚕啦啦甄選活動開始囉!讓您體驗不平凡的大學生活
文/張琳  攝影/張琳   【2013/9/23】友善列印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假期活動服務員-華岡嚕啦啦第46期甄選報名活動即將開始囉,今年甄選的主題為「四在必行 六出奇計」,期許剛進入大學的新鮮人,體驗不一樣的大學生活、看遍四海的社團。甄選日期為9月27日(五)至9月28日(六)於大賢館前。

嚕啦啦(Lulala)目前已走過45個年頭,是救國團遍佈全台各支服務員的其中一支服務隊,隸屬於中國青年服務社。招收對象主要是新竹以北共計54所大專院校的大學生,是一個跨校性的大型社團組織。而且在全台灣的營隊、活動、領隊圈中具有優良的口碑。更值得一提的是,華岡嚕啦啦社團除了栽培及訓練優秀的服務員外,更培育出許多優秀的社員,得到本校社團人的最高殊榮-「全國大專優秀青年」及「華岡青年」,而且社團本身更連續四年獲得本校年度社團評鑑「特優」的榮譽!

在嚕啦啦的這個社團裡,只要是你想的到的,不管是戶外的野營求生、攀岩溯溪、探索教育、旅遊導覽,或是活動帶領以及團康唱跳、吉他、美工創意、手工藝等等,你通通都可以學到!接受完培訓後,除了有帶不完的營隊及活動外,還能在遊覽車上當領隊一哥(姐),不但能夠全台灣免費跑透透外還能領酬勞呢!

心動了嗎?想體驗一個不平凡的大學生活嗎?趕快加入FB粉絲團「華岡嚕啦啦第46期甄選-四在必行 六出奇計」,或是拿起電話跟我們聯絡吧!總召瑜璇:0978200596、公關馨云:0920606821。

點閱人次:1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