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清玉人文茶飲」創辦人王柄弦談翡翠檸檬傳奇冷飲故事
文/李渼詩     【2013/9/26】友善列印
2013華岡創業之星系列活動開跑囉!中國文化大學創新育成中心為教學卓越計畫推動一系列創業講座,邀請知名企業創辦人一同分享創業故事與心得,9月26日晚上6時30分至晚上8時在大恩館102教室邀請到「清玉人文茶飲」創辦人王柄弦談清玉飲料紅透台灣的傳奇企業經營故事,精彩非凡,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與名人對話的機會。

創新育成中心特別安排系列企業演講,包括邀請知名的「ERH美商英瑞奇」、「EZTABLE易訂網」、「iPartment愛情公寓」、「金圓幸福島」、「殺價王」、「清玉人文茶飲」、「痞客邦」等企業創辦人一同分享創業故事與心得。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創業講座擁有超強卡司,10月1日晚上6時30分至8時30分,在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本部的B1表演廳舉辦講座,9月26日晚上6時至8時,機會難得,有興趣的同學趕快揪團報名參加喔!

如欲參加創業講座,請先線上報名哦!
報名網址:http://incubator.sce.pccu.edu.tw/frontpage/front/bin/form.phtml?Nbr=1603

點閱人次: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