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English Corner」!利用下課零星時間與外國學生大膽說英文 
文/李渼詩     【2013/9/27】友善列印
想與外國學生說英文麼?英文系與英研所推動的「English Corner」,新學年又開始囉!完全不需登記,可依個人時間參加,即日起至12月底,每天約從早上10時開始到下午5時左右,英文系都會安排外籍學生駐點,在大仁英文系辦外討論區或大仁209教室與學生互動,實質訓練學生英語口語及表達能力。



100學年度起辦理推動「English Corner」獲許多好評,今年再度推出,每日均有外籍學生坐鎮與有意練習英文的師生互動聊天,還可以讓你利用上課空堂瑣碎時間 輕鬆練習英文會話。

「English Corner」是以營造全英語環境,由外籍生提供服務,與全校學生以英文進行互動,訓練學生英語口語及表達能力。每週星期一為10時10分至18時、每週二10時10分至 17時、每週三10時10分至 17時、每週四9時10分至 18時、每週五 12時10分至 18時。

點閱人次: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