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未說完的故事-微電影,新主彰」  盧建彰導演談拍攝微電影經驗與創意思考生活
文/謝玉禪     【2013/9/27】友善列印
想知道如何用影像說故事嗎?想知道如何限制自己卻可以激發出無限創意嗎?廣告系第二小組「未說完的故事-微電影,新主彰」邀請廣告及微電影導演盧建彰,於10月1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1樓國際會議廳分享自己拍攝微電影的經驗,以及如何創意思考生活。盧建彰表示,故事要說給別人聽之前,必須先說給自己聽,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盧建彰導演曾任職於歷任FCB、奧美廣告創意總監、智威湯遜廣告執行創意總監等十年,並獲得坎城、CLIO、ONE SHOW、THE WORK、倫敦、紐約、時報亞太、時報華文、4A等國內外大獎,曾為GUNN REPORT創意積分排行台灣區第一名。

盧建彰導演的作品包括時報廣告金像獎金獎MAZDA5狗狗篇、金獎Mercedes Benz許願篇、金獎伏冒加強錠口罩篇、金獎SBL NIKE死神篇、LuxJPNO.1、NOKIA樂團等,並執導過Google形象廣告影片《吳承儒:高鐵上的小科學家的故事》、《齊柏林:空拍捕捉台灣之美》。

盧建彰相信廣告就是生活的各種面向,認為電視、平面、網路、環境媒體等全媒體操作,有助行銷目標達成,認同「限制」對創意有正面幫助,覺得做廣告很快樂。想了解盧建彰導演的故事嗎?廣告系第二小組誠摯地邀請同學們一同來聆聽。

點閱人次: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