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與中華航空簽署產學合作計畫 培育航空旅遊業服務管理人才
文/洪冠倫     【2013/9/27】友善列印
中華航空台北分公司 9月25日與本校商學院於簽署產學合作計畫,以結合協同教學與校內實習之「學用整合」型產學合作模式進行互動與交流。商學院任立中院長強調,簽署合作計劃後,未來華航將提供其航空與旅運相關課程業界師資,不但有助深化課程實務內涵,更能透過業界師資的實際輔導,讓學生進一步獲得業界的知識與產業鍊的教育,這是足以開啟學生的新視野,提前讓學生接軌職場,成功贏在起跑點。

中華航空公司羅皓明總經理表示,中華航空公司自1959年創始以來,即致力以最好的飛航品質,滿足每一位乘坐的旅客,除航空運輸服務外,華航也經營臺灣機場的地面代理、航空貨運、空中廚房業務,更承擔中華民國總統出國訪問、外國國家元首和政府首腦等在中華民國國內的專機任務,這次的合作關係相當有意義,未來華航不但提供航空與旅運相關課程業界師資,讓業界師資在校園裡指導,培育航空旅遊業各項服務管理專才,也能培養優質的學生進一步進入職場,華航將可優先錄取。

商學院院長任立中表示,此次與本院合作是針對服務專業人才進行校園紮根,透過協助實習旅行社的順利營運,讓華航優質的服務亦能在實習旅行社中展現。

任院長強調,該產學合作計畫,未來將進一步提供優秀的業界師資導入本校的協同教學體系,讓更多學生熟悉航空產業之企業經營實務,將學術理論與專業知能作最縝密的接軌,而此一「校內教學」整合「校園實習」的模式,更是產學合作共創雙贏的新頁。

點閱人次: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