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巧心巧語 校園傳情
文/張琳  攝影/張琳   【2013/10/2】友善列印
9月30日起至10月11日前,由嘉友會舉辦的「2013巧心巧語 校園傳情」活動開始囉!活動時間為早上10時至下午5時在大義大典間,現場除了販售巧克力、馬卡龍禮盒外,還貼心的附上一張卡片,歡迎同學們把對朋友、情人、老師的愛,勇敢大聲的說出來吧!

由嘉友會舉辦的校園傳情活動是一個跨校性活動,所以同學們不但可以校內互傳,還可以把祝福及巧克力傳到其他各縣市的學校,不論是北、中、南及花東參與的學校,我們都能為您送上您的心意。

現場預購的活動從9月30日至10月3日,同學們可以現場購買您想要的巧克力並寫上卡片,親自送上您的祝福。而10月4日起至10月11日則有傳情活動,同學可至攤位填寫資料,不管是校內或是校外,都將會由活動工作人員為您送上您的祝福。

還在等什麼?把您的祝福大聲說出來,讓我們一起互相傳遞幸福、傳遞愛!詳情請洽嘉友會或於活動期間內至攤位詢問。

點閱人次: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