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張董事長親題「造福校友 華岡之光」 祝「文化大學金門校友會」成立
文/李渼詩     【2013/10/9】友善列印
本校第十九個校友會,「文化大學金門校友會」於10月5日於金門救國團金門青年活動中心二樓正式成立,李天任校長親率校內校友前往金門組團恭賀,張鏡湖董事長並親自題賀詞,以「造福校友,華岡之光」祝賀金門校友分會正式成立,並祝福發揮華岡人力量,打造文大金門校友會的招牌。金門縣長李沃士、金門縣社會處長方天吉等並特別出席成立大會,恭賀校友會的成立。

「文化大學金門校友會」是由本校經濟系畢業校友,現任金門縣觀光處處長楊鎮浯擔任召集人,建築系畢業校友,現任金門縣建管科科長商中治及物理系畢業,現任救國團金門青年活動中心總幹事王群元與資管系校友鄭詠芸等華岡人大力聯繫促成的校友會,未來將積極串連金門華岡人的力量,團結華岡人的才智能力,造福鄉里,並光耀母校。

金門文化大學校友們為感念母校栽培之恩,同時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一週年齊聚一堂,為「文化大學金門校友會」正式舉辦成立大會,現場齊聚文化人組團祝賀觀禮,見證文大校友金門聯絡網,在金門正式啟動的重要時刻。

文大金門校友會成立大會,李天任校長特別率魏裕昌學務長等文大師長,文大校友立委陳碧涵,校友總會副理事長馮定國、校友總會秘書長林柏杉與理監事群,和海內外校友分會會長幹部等一行近二十位華岡人組團到場恭賀。

張鏡湖董事長題賀詞,以「造福校友,華岡之光」期盼華岡人發揮力量,展現實力。李天任校長說,歷屆文大畢業校友已逾二十三萬人,是中華民國總人口數的百分之一,所有的華岡人要能結合眾人資源,為造福社會國家努力。目前文大校友不僅在台灣與離島,兩岸三地,在歐美、亞洲均陸續成立校友分會,讓校友人在海外,也能與同窗相聚,分享母校訊息,今年11月月9日是文大校友返校節,邀請大家返校相聚。

文大金門校友會成立後,校友會成員們也籲請金門地區的文大校友們,一齊加入金門校友會,團結發揮華岡人的才智能力,造福鄉里。

點閱人次: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