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數位瘋神馬-驚彥你一下」 黃彥傑總監分享什麼是數位行銷與相關產業案例
文/李渼詩     【2013/10/11】友善列印
資訊轟炸的時代,廣告形式越來越多元化!面對多樣化的數位媒體,各家品牌該如何做出對的選擇來行銷自家商品呢?又如何藉由數位平台來成功經營品牌?到底數位在瘋甚麼?廣告系第四專講小組邀請是智威湯遜JWT的數位行銷總監黃彥傑先生於10月15日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分享相關案例和有關數位行銷方面的資訊。


黃彥傑總監畢業於政治大學廣告學系,曾經任職於奧美廣告、奧美互動、電通、異言堂,現擔任智威湯遜數位行銷總監,熟悉品牌、傳播策略以及數位行銷,擁有10年相關產業經歷,服務過台灣諾基亞、DHL、NISSAN、多喝水、統一、統一超商、柯達、中信證券、珍愛一世、麥斯威爾、三得利等客戶。高中即取得軟體設計技術士證照,業界少數對硬體、軟體皆有涉獵的企劃人員,同時熟稔大眾傳播及數位行銷。

黃彥傑總監曾擁有大型官網、CRM經驗,並曾拿下金手指網路獎、時報華文廣告獎、時報廣告金像獎、時報廣告金犢獎大獎,經驗相當豐富。

想深入探討黃彥傑總監如何操作這些相關案例嗎?絕對不能錯過10月15日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下午1時到3時的「數位瘋神馬-驚彥你一下」。廣告系第四專講小組誠摯的邀請同學們一同來瘋數位!廣告系強調,唯有懂得走對方向、選對媒介,才能成功的幫客戶行銷商品出去,讓品牌烙印在大眾的印象裡。


點閱人次: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