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生活資訊
《第十一屆 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 》開鑼了!
-- 《第十一屆 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 》開鑼了!
文/大學原理研究社提供     【2002/6/17】友善列印
賽後大學先生、小姐全體合影
你想要擴展知性與心情的視野嗎?你想要成為帶領新世紀前進的新新大學生代表嗎?這裡提供你自在地表達自己,發揮個人的創造力,並成為關懷社會、世界的全球大學生代表-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即日起受理報名,期限至8月10日止。

第十一屆中華民國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是由中華民國大學原理研究會、環宇國際文化基金會、中華青少年純潔運動協會共同主辦。以「純潔與美麗」為訴求,旨在於樹立理想的大學生形象,創造新的校園文化與促進國際青年之文化交流。致力推動建立正確的價值觀,拒絕婚前及婚外性行為,引導同學們學習真愛,同時將真愛實踐於服務之中,因此與校園或其他的選拔活動相較下,顯得獨樹一格。

凡為中華民國國民,國內四年制大學或獨立學院在校學生,未婚,未曾有過同居、懷孕等不純潔之男女交友經驗,在校成績中等以上者皆可報名。今年的選拔賽報名日期至8月10日截止,8月中旬初選,8月底進行複選,10月底確定決選。評審項目包括:道德觀(人格)、國際觀(知性)、才藝(活力、創造力)、表達能力、整體儀態、服務心等標準。

選拔會將選出男女學生代表各前三名,並頒予獎盃與榮譽獎學金。榮獲第一名的大學先生、小姐將代表我國參加第25屆世界大學先生小姐選拔會。對於提昇我國國際形象、促進國際文化交流有莫大之助益。此外,為響應世界性「Service for Peace為和平而服務」之理念及陳水扁總統提倡「志工台灣、活力青年」之精神,選拔出之大學先生小姐,將成為推廣「Service for Peace為和平而服務」活動之校園和平大使。凡得獎同學將被任命為「校園和平大使」,並義務參與本會所推動之【Service for Peace為和平而服務】活動與一系列淨化校園倫理之公益活動。

歡迎具有正確價值觀、責任感、國際觀,擁有熱情、活力的青年學子,共襄盛會。聯絡方式請洽: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5號11-1樓秘書處,電話(02)2368-1981轉26或各地辦事處。


點閱人次:2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