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1月9日校友返校節 
校友返校節的懷舊影片搶先看
文/李渼詩     【2013/10/14】友善列印
今年的校友返校節11月9日在華岡邀您一同憶文大。當年的大成館、那一年的曉峰紀念館原址的操場,百花池畔攜手話青春的日子,校友們可還懷念這些故事。「吾憶51華岡-2013華岡校友返校節」,11月9日的華岡校友返校節,今年校友會特別製作影片,現在搶先看,屬於您的記憶,這一輩子都不願放手的母校情。「吾憶51華岡-2013華岡校友返校節」

校友返校節緣起於本校於民國51年成立時,僅設立研究部,第2年始開辦大學部(含夜間部)。大學部新生於52年11月11日入學開課,為了紀念這個特別的日子,創辦人張其昀先生於大學部成立10週年時,宣布11月11日為各學系共同之系慶日。爾後,除了每年的3月1日校慶日,校友又多了一個聯袂返校、相聚一堂的特別節日。

本校創校迄今51年,數十年來已有超過23萬位畢業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每位校友都是我們重要的資產,母校希望透過每年的返校節活動,凝聚校友力量,建立良好的伙伴關係,互動合作以期將校友將個人在社會上的傑出表現及經驗,傳承給在校的學弟妹,並藉由薪火相傳的交流互動,強化校友對學校的認同及支持,建立出屬於文化大學代代相傳的大家庭。

今年校友返校節特別設立「華岡尋寶之旅」,分布於校園中八個地點,讓校友可以漫步於校園中,一方面可以玩遊戲,另一方面也可以藉由漫步於校園中,見到學校這幾年 來的變化。

鎖進時空膠囊的願望,今年校友會製作懷舊明信片,提供返校校友寫下2014年願望,封存於時空膠囊內,於明年返校節前打開膠囊回寄給校友,並再次邀請校友返校,還有系列校友書展及各項慶祝活動,邀您一同憶母校,念母校。

點閱人次: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