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夢想有多大?放大格局,做大自己!創意產業中心舉辦演講 邀請跨領域創意人才主講 歐陽靖、廖誌汶、傅鉛文及郝明義等名人演講
文/李渼詩     【2013/10/16】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創意產業中心取得TEDx授權,將於10月17日15時至17時在體育館8樓柏英廳舉辦TEDxCCU ,特別邀請跨領域之創意人才,包括跨領域創作人歐陽靖女士、稻田裡的餐桌計畫及幸福果食創辦人廖誌汶先生、THE WALL MUSIC執行長 - 傅鉛文Orbis先生、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先生及擊樂藝術家黃淨偉女士蒞臨分享,全程免費參加,報名活動網址:www.tedxccu.net。

TED (Technology, Entertainment, Design)為當前全球最受歡迎的創意分享論壇,每年在美國與英國各舉辦一場年會,TEDx為TED對全球各地的品牌授權,以開放式的精神,舉辦實體活動,搭配網路的分享平台,讓更多人參與。每位講者限定以18分鐘分享內容。

中國文化大學創意產業中心取得TEDx授權,舉辦TEDxCCU (CCU=Chinese Culture University),邀請跨領域之創意人才,分享如何用怎麼樣的小,創造什麼樣的大,Big Day可以是大日子、很大的日子、重要的日子、特殊的日子…..等,你的Big Day是什麼?讓我們一同勇於想象未來,樂於實作當下。

中國文化大學創意產業中心指出,BIG DAY是放大格局,做大自己,人生除了把握短暫片刻的小日子、小旅行、小確幸,也許還可以嘗試費時耗工的小突破、小創新、小革命。這一切已經快沒勇氣再「大」的日子,我們還有沒有能力去做大改變、大作為、大夢想?過去,青年人有四個大夢,包括「人生價值、良師益友、終身志業和愛的尋求」,現在,則只看重人脈存摺,以及認識誰比你是誰重要?曾經,知識即權力,如今,權力才是知識?你還願意耐心培養專業,專注累積實力,虛心求教,認真打底嗎?

因此透過分享多元、開放、跨界的想法、點子、經驗等,創新議題的分享,匯集眾人智力,開啟創意的泉源與創新的能量,勇於想像未來,樂於實作當下,這些主題把握了,聆聽了,就能開始掌握夢想的起步,歡迎全校師生把握機會聆聽最精彩的分享會。


點閱人次: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