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華岡創業之星》創業實戰營暨創業競賽 總獎金15萬元 邀您來挑戰!
文/李渼詩     【2013/10/21】友善列印
《2013華岡創業之星》創業實戰營暨創業競賽,邀您一同拿獎金!有興趣報名者,可組隊或個人報名參加,遴選特優一隊10萬元、優等一隊3萬元及佳作兩隊各一萬元,而鼓勵在校學生增加實力,若是團隊報名者在校生需占團隊總人數達三分之二以上,想拿獎學金又想擁有實戰經驗的學生們,千萬不要錯過獲選成為《2013華岡創業之星》唯一機會。


《2013華岡創業之星》也將於102年11月11日(一)、11月12日(二)兩日在中國文化大學校本部大孝館8樓舉行,現場將邀請實務經驗豐富的業師,傳授創業相關的實用課程,並邀請創業達人和同學分享創業經驗。

想參加創業競賽,卻不知道怎麼寫營運計畫書嗎?還想獲得創業競賽的青睞,在《2013華岡創業之星》中一定能學到經驗,包括聆聽專家經驗分享,或親自參與創業實戰營暨創業競賽,今年推出拼鬥總獎金高達15萬元,好康還可增加創業實戰經驗,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2013華岡創業之星》將選出特優一隊10萬元、優等一隊3萬元及佳作兩隊各1萬元個別報名:在校學生,將於現場分組,團隊報名至少3人組成,每人限參與1團隊,其中中國文化大學在校生需占團隊總人數三分之二以上。

《2013華岡創業之星》報名截止日至102年11月6日,有關簡章、報名表、議程,請至官方網站下載。

報名網址: http://ub.sce.pccu.edu.tw/files/87-1000-22.php


點閱人次: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