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想要瞭解職場趨勢 探索自我成功的DNA嗎?
文/徐詠昕     【2013/10/17】友善列印
協助學生更進一步的規劃未來,本校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將於11月16日、11月20日舉辦「職場實務研習營」,活動對象以本校大三、大四學生優先,有興趣的同學請親自至大孝館2樓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報名,活動共分為三場次,可分開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11月8日止,名額有限,想要了解活動的同學們趕緊加快腳步報名參加!

職涯發展與校友服務組指出,透過「職場實務研習營」可以讓你提前洞察當前的就業趨勢,也可以探索自我成功的DNA。若是有學生至今還在探索未來的人生規劃和職涯發展,未能掌握明確目標及執行方向,可參與該研習營,透過專家演講,創造人生的雙贏!

第一場次的研習時間為102年11月16日早上9時至中午12時,內容為以「真我」定位,創造職涯與人生雙贏成就為主題 ,主講人為鋒月國際專業教練(股)公司共同創辦人、教練陳世明,演講地點為大孝館606教室。

第二場次的研習時間為102年11月20日早上9時10分至中午12時,內容為職涯規劃和職業適性測驗為主題,主講人為Career職涯學院職涯顧問 鐘兆辰,演講地點為大孝館6樓教育學院會議室。

第三場次的研習時間為102年11月20日(三) 下午1時10分至下午3時,內容為就業市場現況與趨勢為主題,主講人為Career就業情報高階人才徵聘部顧問暨講師 林佳蓉,演講地點為大孝館3樓堅毅廳。對該活動有任何問題請洽專線2861-0511轉12502王琬淳老師或轉12508鄭君傑老師。

點閱人次: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