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10 月28至11月1日百花池邀您參加體驗活動
文/周彥慶     【2013/10/28】友善列印
隨著10月底即將來臨,能呼朋引伴「裝鬼」嚇人的萬聖節也跟著到來,廣告系第25屆「SOLOMO進廣告」畢業展籌備組為了和大家一起慶祝,將從下周開始10月28日(一)至11月1日(五)在百花池、大義前廣場舉辦「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還有最受歡迎二手義賣活動又來囉!


今年廣告系以「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為主題,邀請許多贊助商一同參與盛會,贊助商Nubia將於10月29日當天在園遊會中抽出擁有高速四核心處理器、大尺寸4.7 吋螢幕以及1300高畫素相機智慧型手機「 自拍神機Nubia Z5 Mini」送給文化大學的同學,只要來參加體驗活動即能有機會帶走價值萬元的「Nubia Z5 Mini」手機。

廣告系的主辦同學指出,今年特別與贊助商Nubia合辦價值萬元抽獎活動,該活動將於10月29日當天在園遊會中抽出擁有高速四核心處理器、大尺寸4.7 吋螢幕以及1300高畫素相機智慧型手機「 自拍神機Nubia Z5 Mini」送給文化大學的同學,只要參加現場的體驗活動,就有機會可以在當天園遊會把價值萬元的「Nubia Z5 Mini」直接帶回家。
 
「蒐羅魔萬聖節園遊會」將會有許多好玩有趣的攤位擺攤,還有狀況劇扮演受害者、殭屍、女巫及驅魔者的演員在現場,想一睹演員們如山真面目就趁現在!歡迎各位老師、同學都能揪團來參加喔!廣告系第25屆「SOLOMO 進廣告」畢業展也將在2014年3月舉辦,希望大家之後也能共襄盛舉喔!

當週皆有SOLOMO互動遊戲攤位,有產學合作小組Ignite X愛之味、HOORAY X黑松沙士、gummy X黑松FIN、SABAH X 台灣菸酒、Spakle X 乖乖、Jamesbon X 晶碩光學,以及個人創作組「十一創制所」來擺攤,除了能玩遊戲,還提供電影票優待券、彩虹糖……等當獎品,讓你好康好禮拿不完。


點閱人次:1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