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今天花生什麼數─數位行銷報你知」
文/張琳     【2013/10/27】友善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五小組FM10.1於10月22日下午在大恩館國際會議廳,邀請到凱絡媒體的數位行銷副總經理朱怡靜小姐,和同學們分享關於數位行銷的最新發展與趨勢。

在本次演講中,朱副總透過許多有趣的行銷案例,向在場聽眾解說數位行銷的基本概念。當中提到了,消費者不在乎品牌與產品的細節,只在乎使用經驗能否與產品產生連結。尤其在數位時代,消費者對品牌越來越無感,要抓住消費者的目光就必須要找出消費者的「insight」,找出消費者經驗中缺少的那一塊,並且提供消費者解決方案,才能準確的抓住消費者的心。

朱副總更提到,未來行銷人不應該再以「數位」或「非數位」這種二維的分法來劃分,只需要考慮一件事,就是「行銷」。因為生活就是數位,所以行銷必定有數位。至於要不要數位,只是行銷工具的選擇。

透過朱副總精彩豐富的演講讓我們對數位行銷的新趨勢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也藉由國外品牌的行銷案例,讓我們看見台灣企業比較少運用的跨媒體整合行銷手法,使聽眾們大開眼界。

點閱人次: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