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學院 邀請李彥甫總經理為我們演講《媒體的數位化轉型─以聯合報系為例》
文/張琳  攝影/張琳   【2013/10/29】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學院邀請李彥甫總經理主講《媒體的數位化轉型─以聯合報系為例》,將於10月29日(二)下午三點至五點,在文化大學大孝館八樓柏英廳舉行,歡迎對於媒體數位化、報業轉型有興趣的同學到場參與。

面對數位化科技的普及,人們運用手機與網際網路來閱讀新聞,隨著生活形態的改變,造成台灣閱讀報紙比例逐年下降,使各大傳統報紙面臨危機,其中《中時》、《蘋果》轉換方向投資電視台,而《聯合報》利用網路多元的平台,致力於將新聞做數位匯流。

李總經理畢業於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系,畢業後沒有進入科技公司,而是進入《聯合報》當記者。隨著聯合報系e化政策,擔任過聯合新聞網總經理特助、聯合知識庫經理、聯合線上副總經理以及聯合報系資訊中心主任,協助集團對於網路行銷以及內部作業資訊化。目前是聯合線上公司總經理及聯合報(股)公司總管理處總經理辦公室主任。

受文化大學新聞暨傳播學院之邀請,聯合線上公司總經理李彥甫先生將於10月29日(二),親自分享他在媒體數位化轉型之下所看見的改變。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來參加。

點閱人次: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