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HOORAY夢想推手現身百花池 黑松沙士瘋狂大放送
文/李渼詩     【2013/10/31】友善列印
10月30日,文大廣告系畢業班同學組成的HOORAY夢想推手出現在百花池,HOORAY夢想推手們總共準備了十箱的黑松沙士與同學們拼熱血、搏感情,也帶來一系列的精彩活動與表演!熱情的同學們擠爆了活動現場,最終十箱黑松沙士皆全數大方贈送給同學,同學們直呼「實在是太過癮了」!



HOORAY夢想推手們帶來了「不放手,夢想握到手」的遊戲,參賽者在對著夢想分貝機大喊黑松沙士的Slogan:「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後,開始兩兩比腕力,先將對方壓倒者便是獲勝,獲勝者即可贏得黑松沙士一罐。同學們玩得不亦樂乎,充分展現熱血精神!

HOORAY夢想推手們表示,本來只有搬出八箱的黑松沙士,沒想到受到同學們的熱烈支持,HOORAY夢想推手隊長決定熱血的再拿出兩箱黑松沙士與同學們同樂,同學們破錶的熱情指數也讓HOORAY夢想推手們深受感動與激勵!

HOORAY夢想推手們也在舞台上第一次公開的演唱了自己為黑松沙士編寫的主題曲,台下觀眾尖叫聲不斷,甚至一齊大聲歡唱,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其中副歌的歌詞也將黑松沙士與Slogan唱了進去,「Hey Song!Hey Song!勇敢向前走,黑松沙士喝一口,不放手直到夢想到手!」相當符合黑松沙士的熱血精神!

HOORAY夢想推手們仍不斷的強調,感謝黑松沙士的熱血贊助與文化同學們的熱血支持,將整天的活動在熱血與感謝下畫上句點。

點閱人次: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