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遊園活動登場 畢業典禮網路直播
-- 遊園活動登場 畢業典禮網路直播
文/黃昭蓉  攝影/李勇為   【2002/6/14】友善列印
全校師生為畢業典禮活動認真準備。
九十學年畢業典禮今(14)日於華風堂分上下午兩梯次隆重舉行。為鼓勵在校生積極參與畢業典禮,用創意歡送在校時提攜照顧的學長姊們,加以凝聚同學向心力,增添畢業典禮的熱鬧氣氛,校園處處充滿籌備同學此起彼落的打氣加油聲,希望費心規劃的演出成為畢業典禮當天最出色的一環。

在華風堂室內的典禮活動,同時設置網路直播系統,讓錯過禮堂內精采活動的同學可以同步欣賞屬於文大師生璀璨繽紛的一刻,屆時觀賞者只需上網連結文化大學首頁(www.pccu.edu.tw),點選頁面左邊的「網路直播專區」或右邊的「重要活動」即可共享禮堂內同學的心情與喜悅。

今日的畢業生遊園路線將在旗隊和前導樂隊帶領下,於大恩前廣場集合整隊,經過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和老子大道後進入華風堂。而列隊歡送畢業生的學弟妹除了送上滿滿的祝福外,也將為學長姊呈現籌畫多時的遊園活動,期待最美麗的一刻能深烙在學長姊心頭,牢記一起在華岡共渡的每分每秒。

未能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到場參與畢業典禮的同學,今年可以將榮耀透過校方貼心設置的網路直播與家人同步分享,屆時,不需舟車勞頓,更勿須煩惱停車交通問題,輕鬆上網即可觀賞最即時、迅速的畢業典禮精采活動。

點閱人次:269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