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生遊園 接受最窩心的祝福
-- 畢業生遊園 接受最窩心的祝福
文/黃昭蓉  攝影/周立週,李勇為   【2002/6/14】友善列印
畢業生在學弟妹滿滿的祝福下,留下依依不捨的眷戀。
一系列歡送畢業生的精采活動上午在文大校園熱鬧展開!在歡欣鼓舞的心情映掩下,參加上午梯次的畢業生遊園隊伍,在旗隊和前導樂隊帶領下,於大恩前廣場集合整隊,接受全校師生列隊夾道歡送。

上午參加遊園的學院有文學院、藝術學院、法學院、工學院、新傳學院和理學院,董事長張鏡湖、校長林彩梅、各院院長和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都在遊園隊伍之列,陪同畢業生走過大學四年生活的最後巡禮,行進隊伍上更可見商借的動物人偶道具裝,為離情依依的畢業遊園活動妝點歡欣氣氛。

畢業生遊園路線在旗隊和前導樂隊整齊劃一的演奏表演帶領下,從大恩前廣場開始,經過中庸大道、釋迦大道、荀子路、朱子路、陽明路和老子大道後進入華風堂。而列隊歡送畢業生的學弟妹除了送上滿滿的祝福外,忙不迭地獻花、送禮、拍照留念,期待最美麗的一刻能深烙在學長姊心頭,牢記一起在華岡共渡的每分每秒,為微風送暖的陽明山增添依依不捨的諸多眷戀。

點閱人次:3144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