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興中堂、網路同步直播 放送畢業典禮精采活動
-- 興中堂、網路同步直播 放送畢業典禮精采活動
文/黃昭蓉  攝影/蔡艷苓   【2002/6/14】友善列印
大成館興中堂場地規劃家長休息區,並提供超大螢幕同步轉播畢業典禮實況。
文大校方體恤參加畢業典禮的貴客舟車勞頓之苦,為避免參加者眾多耽誤進禮堂觀禮時間,特別於大成館興中堂架設超大螢幕,同步轉播於華風堂展出的典禮實況,而因事無法到場觀禮者,也可以藉由網路直播點選畢業典禮現場實況。

今年的畢業生及觀禮貴賓有福氣,除了一系列多采多姿的遊園活動外,校方更特別安排於大成館興中堂架設超大螢幕,讓未能進入華風堂觀賞一系列在校生致歡送詞、畢業生致達詞、頒獎、授證、正冠活動的與會嘉賓及同學可以同步觀賞熱鬧活動,感受畢業生的喜悅與榮耀。

往年礙於華風堂場地有限,許多受邀參加畢業典禮的家長與貴客,千里迢迢趕上陽明山,卻因人數限制無緣進入禮堂觀賞畢業典禮盛況,僅能在校園內焦心等候,無心欣賞山巒景緻之美,為有效改善此一狀況,並讓所有與會嘉賓得以親身參與盛會,文大校方廣納眾多建議,特於大成館興中堂場地規劃家長休息區,讓遠從各地趕至的佳客有舒適的休息室,並提供超大螢幕同步轉播禮堂內畢業典禮實況。

未能蒞臨文大參加畢業典禮的嘉賓,也可以透過網路連結文化大學首頁(www.pccu.edu.tw),點選頁面左邊的「畢業典禮網路直播」或右邊的「重要活動」,進入「畢業典禮網路直播」,即可共享禮堂內同學的心情與喜悅。

點閱人次: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