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4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
把握最後報名機會!歡迎來電預約
文/李渼詩     【2014/3/18】友善列印
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文大推廣部推出「2014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不但可以一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鼓勵有興趣的人,英文程度中上,18到29歲的在校學生,包含應屆畢業生,個性積極負責。虛心受教,獨立包容,並取得父母同意者報名參與,體驗最精彩的海外實習人生。

2014美國暑期實習 Work & Travel時間在 2014年6月到9月,地點在美國遍布全美各州主題樂園、度假村或旅館、餐廳或賣場等。工作類型餐廳內外場人員、廚房助手、收銀員、售票員、銷售人員、房務人員等。

為讓更多人有興趣參與,推廣部將定期舉辦說明會,凡是每周三或每周六下午時間與地點,在山下大夏館舉辦講座,歡迎來電預約。免費接受預約詢問,預約電話為02-2700-5858分機8581~8586。

名額有限,邀您一同與來自世界各地的人一起實習,快速成為國際人!邊累積工作經驗、邊賺取旅費,還有一個月美國到處玩!





點閱人次: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