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投資自我 整備職場實力 42 所碩士班熱烈召集
3月6日下午四時接受報名截止
文/李渼詩     【2014/3/4】友善列印
厚植知識專業與職場實力,研究所圓您一個站在知識最頂端的夢想!進入報名倒數階段!中國文化大學碩士班 3月6日下午四時接受報名截止,採取網路報名,3月15 日(星期六)考試日,此刻,投資自我,放眼全世界,本校總計有42所多元類型,具專業的碩士班邀您一同入列菁英之席。
https://ap2.pccu.edu.tw/futurestudent/index.asp?whichone=M7


打造一個專屬自我的研究所新人生,位處陽明山的中國文化大學,臨近台北市,一流的美景上課地點,一流的大師級教授群,傳授專業的知識訓練與人生經驗的傳承,各類型的人文、政治、經濟、藝術、科技、地學等多元類型的碩士班,培養專才職場競爭力,保證量身打造專屬您個人學術菁英班。

邁向國際,文大研究所設立全英語研究專班,本校學生均可自由選修全英語課程,除了強化英語能力之外,並可藉此與外國學生建立全球化之生涯發展網絡。

敲開職場敲門磚,碩士文憑更是職場鍍金的保證。根據104人力銀行「上班族攻讀碩士意願大調查」發現超過六成五的上班族,計劃攻讀碩士學歷來墊高自己的職場身價!調查中指出,上班族攻讀碩士學位的主要動機是希望能「幫助未來升遷」(59.6%)、「提升專業」(42.7%)、「學習不同領域」(40.3%)、「日後起薪較高」(37.1%),其中甚至有18.5%的上班族是因為「擔心未來大學學歷得不到好工作」。

此外,根據1111人力銀行調查,有近6成7企業進用人才時會考量求職者碩士學歷,且進用碩士的平均起薪也較高。根據該項統計,進用碩士較多的職務以「工程研發」、「經營管理」最多。有進用碩士員工的企業,平均進用比例佔總員工數的21.03%,進用碩士求職者的平均起薪40,608元。而企業較偏好進用的碩士學群,以「理工、資訊、運輸學群」與「商管、財經、民生學群」最多。

統計顯示,企業職場喜歡進用碩士人才是因為碩士學習的研究模式有別一般大學教育,非常強調邏輯與組織能力的訓練、對資訊的搜羅及個案分析等判斷學習,這些均為企業一流員工不可或缺的工作能力,而研究所論文體制的「專才」教育更占有極大優勢。

本校42所各類型的碩士班,強調專才教育,更積極以培養邏輯與組織能力訓練為主,此刻,就是增厚職場實力與個人競爭力,還猶豫麼?中國文化大學碩士班邀請您一同加入實力菁英群。


點閱人次: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