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環保新口味,越嚼越對味!】廣告系專題講座3月3日登場
文/周彥慶  攝影/周彥慶   【2014/3/3】友善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一小組專講將於3月4日下午13時 到15時在大恩101國際會議廳,舉辦【環保新口味,越嚼越對味!】講座,特別邀請「留蘭香股份有限公司賴櫻暖女士」與同學們分享留蘭香公司的公益行銷及案例!

廣告系第一小組專講指出,台灣留蘭香公司旗下品牌大家都十分熟悉,箭牌口香糖、Airwaves及 Skittles彩虹糖等等,這些產品的經典廣告和台詞也都讓人們印象深刻。廣告和口碑行銷是留蘭香公司十分成功的一環。該公司對環境也付出了許多心 力,種樹是留蘭香公司的重要活動,而節水、衛生保健也都是他們努力之處。

廣告系專講第一小組今年特別邀請賴櫻暖女士前來為大家分享公益行銷的案例和看法,希望藉由這次講座帶給同學們很多收穫,可以對於公益行銷有更深刻的理解。

廣告系專講第一小組指出,今年演講十分受到矚目,現場將有可愛的人物和佈景,環保新口味,千萬別想錯過這一味,專講第一小組,邀您一起蒞臨參加!

點閱人次: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