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新聞暨傳播學院邀請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李大維主委析探「當前國際情勢發展對我國的意涵」
文/郭郁晴     【2014/3/4】友善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新傳學院將於3月4日(二)15時至17時在中國文化大學大孝館 8 樓柏英廳,舉辦「當前國際情勢發展對我國的意涵」講座,今年特別邀請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李大維主任委員擔任演講人,為同學分析目前最新的國際情勢。

李大維主任委員擁有多年的駐外經驗,曾任駐歐、駐美、駐加使節,在加拿大任職期間,並獲得加拿大渥太華外交政策週刊-《大使館》肯定為最具影響力的大使第2名的殊榮,貢獻包括免簽證、提升雙邊貿易額和台加多項協議等,李主任委員的外交影響不言而喻。

近年來東亞局勢的緊張,從頻繁的軍演可見一斑,但國際情勢牽一髮而動全身,如何從複雜的當前國際發展,分析出對我國的影響和含意,並針對此發展出未來的應對方法,這些都是難能可貴的知識與經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一同來參加。



點閱人次: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