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即日起開跑  8000元最高獎金等您來挑戰
文/蔡琳詒     【2014/3/10】友善列印
設計行動應用程式你我一定行,行動i文大,可千萬別缺席!由資訊中心舉辦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即日起開始起跑,優秀冠軍還可獲8000元獎金,鼓勵更多學生參與,3月6日及3月14日中午12時30分,在圖書館2F電腦教室會舉辦說明會,歡迎本校同學參與,只要提出最具創意的App idea與其企劃書一份並提供一段情境模擬說明影片,影片長度約2至5分鐘,由評審選出入圍參賽團隊即可,5月15日會公布獲選團隊。

由資中舉辦的「行動應用創新與設計競賽」限本校在學學生參加,有創意構思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機會,不但增加自己的參賽經驗,更歡迎系上同學踴躍參與,成績優異的同學可以獲得豐富的獎金。

線上報名及文件繳交時間即日起至4月30日下午4時截止,參賽隊伍以2至5人組成,有興趣的同學可上文化大學學生專區→申請/報名作業→校園活動報名,可在報名活動清單右手邊的活動種類,選取校務資訊組,並選擇2014行動應用創意競賽 創意組無須寫程式於報名期限內至活動官網填表報名後,將企劃書與需檢附的影片檔案於繳交期限內送出即可。

本次競賽主題為文大萬事通與航向華岡新世界、展開新生活,各組需提出最具創意的App idea與其企劃書一份並提供一段情境模擬說明影片,影片長度約2至5分鐘且須能讓評審清楚的了解軟體功能以及使用情境。經評選後獲得最終優勝的提案,作為下一階段實做競賽的基礎概念。

資訊中心公布的訊息提到,經評選後獲得最終優勝的提案,作為下一階段實做競賽的基礎概念。本競賽初選根據上繳企劃書內容審核,由評審選出入圍參賽團隊,於2013年5月15日在活動官網公布該名單,作品入圍的團隊將舉行決選團隊簡報。本次競賽共會選出前三名頒發獎金,第一名獎金8000元,第二名獎金5000元,第三名獎金2000元。對於設計行動應用程式有興趣的同學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點閱人次: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