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二小組「Order好生活-客製屬於你的幸福」邀請你與陳國都董事長一起調配幸福的配方
文/李嘉恩     【2014/3/10】友善列印
你知道站穩系統傢俱第一品牌的歐德系統傢俱是台灣自創品牌嗎?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二小組講將於3月11日下午1點至3點,於大恩101國際會議廳舉辦「Order好生活-客製屬於你的幸福」專題講座,特別邀請「Order° 歐德系統傢俱董事長陳國都先生」來為大家分享歐德傢俱的行銷經營理念與公益計劃。

天上每一顆星星裡頭,都藏著我們心裡的願望,而歐德傢俱實現我們對家的期望。家有舒適的空間以及與家人共享一切的美好,陳國都先生一手打造的歐德集團已成為台灣最大系統家具品牌。

陳董事長曾表示:「家是最能創造幸福感的環境,有了家才有歸屬感,有溫馨舒適的家,更能添加家庭和樂氣氛,讓每個家庭都能享有最美好的綠色居家環境,是歐德努力的目標。」

因為陳董事長對品牌的堅持與信心,讓歐德營業額年年創新高,其中的祕訣就是「三不政策」—「做別人做不到的、做別人想不到的、做別人不願意做的」。

本次的專題講座,陳國都董事長將分享歐德系統傢俱已逾15年的行銷及經營理念以及歐德成功的品牌策略。誠摯地邀請你來參與這場不容錯過的專題演講和我們一起品味幸福!

點閱人次:1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