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本校上千名師生參與2014北臺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 綠色路跑人龍象徵華岡精彩活力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4/3/11】友善列印
2014北臺灣七大學聯合路跑賽在新北市三重區幸福水漾公園舉行,參與人數破萬,本校千名師生身穿綠色鮮明上衣,李天任校長親自與七位大學校長鳴槍起跑,長長的路跑人龍,七彩繽紛,不少第一次參與的教職員都相當高興,紛紛留下合影並po上臉書分享路跑經驗。李天任校長則跑出「校職員工組」男文化組第九名的成績。

為提升各校校園之運動風氣,強化健康體魄,本校與輔仁大學、淡江大學、實踐大學、東吳大學、世新大學、銘傳大學聯合舉辦跨校路跑活動,推廣各校教職員生健康運動概念,並藉由此活動增進各校教職員工與學生之間的交流,且提升各校的運動風氣。

七校路跑最大特色在於路跑T恤的設計。七彩的基本色調,代表7所不同學校,本校則以綠色代表活力精彩,長串的綠色路跑人龍,不但多了歸屬與認同感,更凝聚華岡人的熱情與活力。

本校總計有超過千位師生報名參加,日前公布成績如下,凡是學生組成績證明請3月24日至28日至體育室503室領取,校職員工組及學生組成績證明請3月24-28日至體育室503室領取!而退費同學請備妥收據辦理退費,辦理退費時間則於3月10日至14日早上9點到下午5點。

校職員工組男文化組名次分別為蔡榮宗、廖俊強、何松諺、羅興樑、賴柏文、黃培倫、洪至祥、鄭守吉、李天任及第10名為體育室江界山館長。

女文化組前十名分別為張瀞文、林季嬋、林鈺琪、張芷芸、張可欣、柯莉蓁、鄭羽彤、何旻潔、黃子玲及蘇佳文。

學生組則男文化組李銘勝、范坤曜、林辰鴻、鄒勳逸、謝孟勳、陳明宣、田易宸、曾睿霖、戴君諺及曾閔靖。

女文化組前10名為曹純玉、陳圓圓、蔡喬芬、劉俞瑤、DATO-ON.Luville J、張雅婷、游謹安、劉俞伶、鄭惠心及楊凱閔。


點閱人次:3092